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向阳而生 传递温情 ——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09: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滨海新区区委和经开区党委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赴天津市蓟州区山区小学开展“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公益捐赠。

    确定对象为天津市蓟州区别山镇陈辛庄中心小学后,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在局内展开了自发物资收集活动,区内企业嘉年华(天津)国际有限公司、狮桥集团得知消息后积极参与,主动捐赠食品,协调运输资源,共同彰显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

    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负责同志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具配备、学生生活条件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助力山区教育事业发展。


    学史力行办实事,志愿服务践初心。追逐文明之光,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真情传递温暖,用奉献谱写担当,让滨城“志愿红”吹开和谐“文明花”。(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