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立足民生定位  砥砺为民初心 ——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5-06 10: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解决群众诉求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天津滨海开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成华镜项目共计1180余套房屋已经交付业主投入使用,因落户、子女入学、融资贷款等需求,近期大批量业主集中到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身份证校验等转移登记手续。

    为了简化办证手续,保障了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从源头上解决群众落户、子女入学、融资贷款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同时避免群众单独前往登记大厅造成人员聚集等不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问题发生,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七名业务骨干深入天保天成华境小区售楼处现场服务,为业主核验身份证件、解答新房办证问题,同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逐步推动完成天成华镜1180余套房屋的转移登记手续。

    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主题活动工作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