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赏花正当时!一起来泰达牡丹园赏花!

发布日期:2022-05-12 09:3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芍药承春宠,何曾羡牡丹!

    芍药又被誉为“花仙”和“花相”,被列为“十大名花”之一,更有“五月花神”的美誉。

    目前泰达的芍药花开得正艳,引来许多小伙伴们的纷纷打卡。

    赏花地点: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八大街津滨高科技工业园-三期)

    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已于近日“重启”,采取限流开放、预约赏花的方式。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现场凭预约信息进入园区有序赏花。


    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始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科研人员多年来陆续引种,不断丰富园区品种。经过绿化科研工作者多年探索与实践,多年来,牡丹园先后从河南省、山东省等多地收集牡丹、芍药品种近500个,其中芍药共收集200余个,园区现保留有100余个,主要包括白色、粉色、紫红色等色系,花型包括菊花型、蔷薇型、托桂型等。

    赏花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佩戴好口罩,不长留聚集;不跨越围栏,不野餐露营;不践踏草坪,不攀爬树木;不折损花枝,不乱扔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