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电子信息主题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23 13:4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落实“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理念,深入贯彻滨海新区“十四五”期间着力推动若干个主题园区建设的规划纲要,推动天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天津经开区电子信息主题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首届会议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罗姆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等15家理事成员单位,并共同通过理事会章程。

    天津经开区电子信息主题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旨在让企业直接参与到园区的规划发展中来,从“旁观者”转变为“参与者”,从“参与者”转变为“缔造者”,凝心引智、决策共谋,共同缔造主题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作转型升级赋能加力。

    天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作为共同缔造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将主动扛起产业发展的主体责任,与其他理事成员单位和保障单位形成联动机制,促进园区服务持续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业发展“瓶颈”,立足产业发展新趋势,共同谋划园区产业发展新思路、探索新举措,不断推动产业链的强化和延伸工作,推动主题园区在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持续打造有特色、有“灵魂”的产业主题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