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政策宣讲 助力招商——经开区市场局开展招商部门宣讲确认登记制度宣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10: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落实管委会关于保证企业登记注册数量稳步增长的工作要求, 6月10日,经开区市场局为管委会各招商部门解读、宣讲了关于在自贸区试点实施的市场主体确认登记制度,各招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交流会。


    市场主体登记实施确认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放宽市场准入限制,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5月1日在自贸区试点实施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交流会上,市场局相关负责同志,从商事登记概述及改革沿革,确认登记制度的亮点内容、登记办法、配套的监管政策及实操演示等角度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讲。同时,就大家关心的《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简单的阐释。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商事登记问题及确认制改革的主要内容纷纷提问,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宣讲效果。

    自确认制度改革落地实施以来,经开区市场局积极做好改革政策宣讲解读工作,扩大改革政策的知晓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市场主体了解并享受到改革政策的红利,为经开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