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再加速!耀华中学滨城学校项目一期工程最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2-06-13 13: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11日,耀华中学滨城学校项目一期工程地下车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工程由天津经开区城市更新公司投资管理,比计划工期提前20天实现节点目标。

    耀华中学滨城学校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于家堡金融区,东侧临近海河,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办学规模计划为初中、高中各24个班。耀华中学滨城学校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及人防工程等,建筑面积约3320平方米。

    耀华中学滨城学校是经开区城市更新公司首个采用项目部模式管理的工程项目。自2021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以来,经开区城市更新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坚持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推动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每周召开项目调度会议,精准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及时化解工作难题,合理组织安排工程建设,创造了提前20天完成计划工期的优异成绩。

    随着耀华中学滨城学校建设发展不断推进,天津经开区以天津茱莉亚学院、耀华中学滨城学校、泰达岳阳道小学、华东师大附属泰达学校为支撑的于家堡地区“名校矩阵”已初步形成,天津经开区将努力建设成为文化教育高地,充分满足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同时,优质教育资源的加速聚集也将为天津经开区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价值、优化营商环境、荟聚人才、聚集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