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综保区共同缔造理事会组织开展园区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管理,加强企业共管共治能力,6月22日下午,泰达综保区共同缔造理事会组织开展园区安全检查,此次安全检查由理事会秘书处牵头,常务理事单位派出专职安全员,对园区内仓储物流企业进行了细致检查。

    安全员着重检查了仓储空间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可用、仓储货物码放跺距和跺区面积是否合规、仓储货物是否有序分类码放、“三分钟清单”是否清晰明确等内容。对于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提示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其间,检查单位和被检查单位安全员还就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现场安全作业规程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是泰达综保区探索园区安全共治共管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泰达综保区共同缔造理事会将继续做好组织工作,在园区管理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共治共管牵头作用,实现园区管理与企业自治有效结合,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工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