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开展2022年“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禁毒宣传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新区禁毒办工作要求,6月24日天津经开区党委办(政法办、平安办)会同商投办、公寓管理中心、建管中心等单位以及永旺梦乐城公司,在永旺梦乐城开展了2022年“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加深大家对禁毒有关知识的了解,进而认识毒品、拒绝毒品,远离危害。

    滨海新区政法委、滨海新区禁毒支队、滨海新区公安局属地派出所等单位也共同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滨海新区禁毒支队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为居民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提示大家莫沾毒品、莫交毒友,远离毒品,拒绝毒害。


    后续经开区还将在各大公寓、建筑工地陆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社会氛围,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共建平安泰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