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应急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警示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27日,南港应急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警示会暨2022年二季度企业主要负责人联席会,推动企业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会上,传达了6月22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典型生产安全事故、2022年上半年执法检查及行政处罚情况,并就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就近期防汛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企业深刻汲取“6.8”、“6.16”、“6.18”等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企业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切实落实逐级问责机制,真正做到全员安全。要高度重视检维修作业和承包商管理,着力抓好液化烃及易燃易爆气体生产、使用、储存环节的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港工业区内化工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