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海创赛综合组初赛圆满落幕 20个优秀项目挺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7-01 10: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29日,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人才赛综合组初赛在天津离岸基地圆满落幕。来自德国、瑞典、日本等国家的WolvesEdge群狼流(边缘)计算平台、低功耗物联网无线供电系统、AR光学显示技术先行者与创新者等20个综合组项目挺进总决赛。


    大赛采用“云评审、不见面”的方法,通过线上路演、视频展示、材料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球的近100个项目团队悉数亮相,充分展示技术水平、项目优势、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内容。多数报名项目团队具备强实力、高创新性,项目技术成熟,具备产业化条件,市场前景良好。

    来自企业、高校院所、投资机构的9位专家评委,从创新潜能、竞争优势、团队能力、项目成熟度等角度对参赛项目综合考量、全程把脉,遴选、推荐出优质项目。

    本次大赛是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共同承办。

    天津离岸基地将继续做好参赛项目跟踪和落地服务工作,深化创新资源、人才服务一体化服务机制,打造“离岸”生态环境,推动更多符合天津市产业发展方向、技术成果领先、拥有较好市场前景的海外创业团队落地在离岸基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