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收藏|天津经开区1日起开始供暖,温馨提示请收好

发布日期:2022-11-01 16:1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1月1日零时起,天津经开区正式开始供暖,这些事项要注意。

    供暖初期注意事项

    一、供热初期,为避免室内供暖系统跑水、漏水等现象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您家中务必留人观察。

    二、居民听到散热器和管道里有流水声音后,请注意观察散热器、管道接口处和管道阀门处是否有漏水或渗水现象。

    三、为保证室内供热系统循环顺畅,在试运期间建议对散热器或地采暖分集水器进行排气操作。

    暖气不热怎么办

    一、检查阀门是否打开

    暖气入户前一般都有阀门控制,暖气不热,首先要检查的就是有没有开启阀门。在许多新建小区新入户的居民以及初次使用供暖用户的家中,暖气管道相关阀门可能没有打开。用户在使用前,要提前将手动阀门打开。

    二、查看管道是否被异物堵塞

    有些人家,客厅的暖气片热得厉害,卧室的暖气片却是冰凉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家中的供暖管道内有异物堵塞,管道内水流不畅,从而导致暖气片不热。这种情况要及时请专业人员对家里的管道进行疏通。

    三、散热设施是否有“气堵”现象

    暖气片呈现前几片热,后几片不热的现象,可能是暖气片部分“气堵”形成的。大家可以将暖气片一侧上端的放气阀拧松几丝,听到有气体放出的声音后中止操作,待有水流出后再拧紧放气阀。通常需重复操作几次,暖气就会热起来。如排过气后暖气片还不热,应请专业人员查明缘由,不要盲目排水。

    天津经开区供暖企业服务24小时电话

    序号供暖企业服务电话
    1滨海热电96677
    2泰达热能66288890

    供热初期话务量增多,请您稍加等待,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