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聚焦|华北首家数字运动公园为什么选择泰达?

发布日期:2022-11-14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不久前,华北地区最大的全业态数字运动公园项目HEY!BOX!数字运动公园正式签约入驻泰达时尚购物中心。什么是数字运动?为何项目会选址泰达?天津市源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位投资人为我们解答。

    刚刚落户泰达的Hey!Box!数字运动公园总投资超4000万元,是华北地区首家综合型室内文旅项目。项目预计2023年2月开始装修,暑假对外营业。‍

    Hey!Box!数字运动公园定位为华北地区首家综合型文旅项目,以机动游乐、运动拓展、潮玩电玩、数字运动、沉浸式儿童乐园、9D 影院等不同场景为儿童、青少年、青年和家庭消费客群带来沉浸式运动和游乐体验,诸多元素将首次在天津乃至华北地区亮相。投资人天津市源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表示,“数字运动”的理念源于美国,倡导为年轻客群提供一个游玩、社交的放松平台,也是近两年在南方市场发展起来的新兴潮玩概念。

    “我们投资设立Hey!Box!数字运动公园项目,希望将新理念成功引入北方市场,打破消费者和市场对北方‘保守’的认知!同时,也用事实证明,70后的天津人依然有一颗不老心,愿意突破和挑战。

    依靠泰达四通八达便利交通条件,Hey!Box!数字运动公园项目启动后将以泰达时尚购物中心为核心,辐射周边150公里的消费客群‍。

    天津经开区是一个年轻人聚集的区域,多年来也吸引了很多龙头企业、高新企业纷纷落户,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年轻人来此工作定居,25—35岁阶段的年轻人相对集中。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来说,Hey!Box!既可以是朋友相聚的场合,也是年轻父母与孩子的最佳亲子活动场合。

    项目正式对外营业后,消费者或许能看到Hey!Box!不仅借鉴了国外成功的运营经验,将保龄球、高尔夫等小众运动转移到室内,还会在空间设计上突出错层和空间感,引入多个新鲜富有挑战性的项目,“我们正在构建原创IP故事线,未来或将通过故事串线、网红打卡和脱口秀等多种形式,将天津和泰达的特点与项目融合,让华北地区的消费者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沉浸体验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张军期待的说。

    对于源动力来说,泰达提供的贴心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他们可以安心地推动项目进程。“作为项目的投资方,我们当然希望项目进程越快越好。这一点,非常感谢天津经开区对项目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项目筹备期间,天津经开区的招商服务团队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也会助力我们加速完成各项审批流程,并对我们尽快装修营业提供有力支持。

    预计Hey!Box!数字运动公园于2023年7月对外营业。明年暑假,泰达的年轻人们将多一个聚会、游玩的打卡新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