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打造“于响” 天津经开区优质地块拟挂牌出让

发布日期:2023-05-15 09:4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天津经开区是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经济规模最大、外向型程度最高、综合投资环境最优的国家级开发区。

    此次拟挂牌出让的地块均位于天津经开区核心地段。天津经开区天碱区域是以“融合生活、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创新国际社区;天津经开区响螺湾片区是主城区的中央活力区,是促进产城融合、提升配套、集聚人才的重要区域。

    天碱二期地块1

    地块位于天碱区域洞庭路以东、德馨道以南,交通便利,毗邻旭辉滨海江来住宅项目、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周边商超、幼儿园、公园绿地等配套设施齐全。

    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地块用地面积2.82公顷,建筑面积6.28万平方米。

    天碱二期地块2

    地块位于天碱区域洞庭路以东、德仁道以南,交通便利,毗邻旭辉滨海江来住宅地块、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周边商超、幼儿园、公园绿地等配套设施齐全。

    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地块用地面积3.37公顷,建筑面积10.55万平方米。

    响螺湾03-90地块

    地块位于响螺湾迎福路以西、安阳道以北,交通便利,毗邻合景誉峰园住宅地块,周边学校、公园绿地等配套设施齐全。

    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1.53公顷,建筑面积4.43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