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比实干、晒实绩 经开区国资局开展“自己成绩自己讲”个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10: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工作热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树立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国资干部形象,按照国资党委“党建强基、凝心聚力”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5月12日下午,经开区国资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自己成绩自己讲”个人展示活动。

    经层层选拔8名同志入围此次展示活动决赛。“选手们”分别对自己前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和盘点,通过与大家分享一件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工作,充分展现取得的实效业绩。同时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深入谋划和展望,突出思路打算,明确努力方向。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展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干部之间交流学习,掌握了新的工作方法、收获了新的工作思路、打开了新的视野、指明了新的方向,以此推进国资党建与业务大融合,干部能力大提升。同时,国资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企业市场化转型攻坚克难,将国资局党员干部打造成一支具有强烈事业心、较高专业素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开拓创新、高效务实勤勉的团队,在全方位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彰显担当、贡献力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