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员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9 13: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和能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滨海新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意见》有关要求,5月17日,国资党委举办以“党建强基,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党员轮训班。国资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党员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提高党员素质和能力的有效途径。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经开区国有企业新一轮结构布局优化调整之年。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一刻不停歇地将国资系统管理提升工作推向深入。

    培训班在内容设计上既有党性、理想信念教育,又有爱国主义教育,在形式上分别设置了教师授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自主学习。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等课题紧密结合当前党员干部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论述,具有很强针对性实效性指导性。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国企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及能力也有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为经开区国企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