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携手共创安全环境 同心守护可持续未来

发布日期:2023-05-23 11: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卡博特天津工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可持续发展日暨安全日活动,今年的主题为“同心守护可持续的未来”。

    本次活动邀请了有关部门、周边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首先由一线管理者代表和员工、承包商等来自不同岗位人员交流发言,大家分享了在工作岗位的成功经验,交流了将“安全”理念深入落实在日常工作的体会,介绍了通过引进升级先进技术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转变成实实在在的科技成果等做法。随后,员工代表举行了遵章守规的安全宣誓、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和叉车比赛等精彩活动。

    卡博特天津基地总经理喻照华表示,今年4月卡博特天津基地通过了“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复审,继2018年获此殊荣后继续保持此称号,在天津成为为数不多拥有此称号的企业。目前,卡博特天津基地已经实现了210万工时无受伤的新记录,更为可喜的是,自去年2月卡博特高性能电池材料加入卡博特大家庭后,也在现场施工方面实现了80万工时无受伤的记录。安全管理需要持之以恒,安全理念要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安全文化更要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和保障。

    经开区应急局和北部片区管理局也应邀参加了活动,对卡博特方面多年来坚持举办安全日和开放日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企业继续努力,做安全生产的标杆,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北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