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召开2016年度 优秀综治信息员、平安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16:09 来源: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弘扬优秀综治信息员、平安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群众参与区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1月11日,开发区流动办召开2016年度优秀综治信息员、平安志愿者表彰会。流动办、综治办会同区工会、公安分局、城管局、人社局、建交局、法援中心等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优秀综治信息员、平安志愿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流动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综治信息员、平安志愿者的决定》,对50名优秀综治信息员、平安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会议还邀请来自天海公寓以及社区的优秀代表讲话,分享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的相关经验。


    最后,成员单位负责人发言,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为泰达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