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工业区确保治安稳定迎春节

发布日期:2017-01-16 10:14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园区治安防范工作,维护园区治安形势持续稳定、有序,微电子总公司积协调驻区公安机关,提前做好防范准备,严防“两抢一盗”及电信诈骗等案件发生。

    具体举措是:一是,扩大宣传力度,开展“进公寓、访企业”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务工人员学法、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犯罪,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督促各企业高度重视,把单位安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对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地段的治安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三是,提高信息收集能力,通过与周边区域安防单位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各类社情信息,联防联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园区春节期间和谐、安定奠定良好基础。(微电子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