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区内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问题整改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10:31 来源: 分享到:
  • 为逐一核查区内各公寓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所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1月12日下午,在公寓管理中心309会议室,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问题整改情况推动会,中心主任出席并做讲话,区内22家公寓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及产权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公寓管理中心对2016年开展的公寓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问题查处情况进行简要回顾,指出各公寓总体安全形势平稳,但局部问题仍要引起足够重视。会议对各公寓2017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寓安全工作;二是务必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和措施,确保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对拒不整改的公寓及相关责任人要将相关情况报送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随后,各公寓逐一汇报了各自的整改情况。经统计,全区各公寓总共95处安全隐患,已整改75处,还有20处尚未整改。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问题,会议要求相关公寓要及时与公寓管理中心及管委会其他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并加大安全整改等相关资金投入力度,加快相关手续报批工作;会议同时要求各公寓对尚未整改的隐患点要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公寓隐患在整改过程中不发生问题。

    最后会议要求,各公寓就尚未完成整改的安全问题尽快确定整改计划和完成期限并报公寓管理中心安全保障部进行汇总,同时中心将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二次复查。(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