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我的团队不一样”,展现基层团队别样风采 ——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第五届金牌团队现场展示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10:35 来源: 分享到:

  • 1月12日,天津开发区第五届金牌团队现场展示评选暨表彰会在开发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精彩上演。经过2016年12月13、14日的初选,在参赛的98支队伍中,有26个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现场展示评选会的资格。


    此次评选以“我的团队不一样”为主题,26支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精神,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分享了他们在进行团队建设中的特色做法。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介入中心所做的“铅衣战士—让我们用生命守护您的健康”主题分享,让大家认识了这支整日照射在X光下默默付出青春与生命,但仍然朝气蓬勃有担当的医疗团队。天津博信生管物流部仓储科分享的“勇于打破壁垒、敢于开拓创新”的经验做法让人耳目一新,在管理中,他们奖罚分明,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极致,奖励就要淋漓尽致,惩罚就要痛彻心扉,在管理上严格的要求让他们的团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中粮天科公司品控团队所做的“路途遥远、勿忘初心”的主题分享,通过感人的故事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其他优秀团队也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团队建设经验和亮点工作。


    为了让参赛团队有更充分的展示,评选现场还设置了团队建设问答和完成团队任务环节,通过这个环节,引导参赛团队进行深层次的思考与分享,同时对于前来观摩学习的基层班组,也具有启发借鉴意义。来自滨海新区总工会、专业讲师团、基层工会、一线管理者组成的评委团为他们进行了评分。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介入中心等13个团队获得了2016年度金牌团队奖项,滨海新区总工会在评选现场为他们即时授予了“滨海新区工人先锋号”荣誉。


    金牌团队创建评选活动开展5年来,共吸引了485个一线团队参与其中,通过分享展示,引导他们对团队建设情况进行系统的梳理与总结,也促进了一线团队之间的交流学习,是区总工会推动班组建设,促进区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一个重要载体。作为开发区总工会推进基层班组建设的一个品牌,该项活动得到了企业与基层工会的认可与支持,也为促进区域一线团队的建设发展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2017年,我们将以基层需求为基础,积极发挥金牌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基层团队之间的分享与交流,让更多的一线团队加入到金牌团队建设中来。(开发区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