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流动办开展“送文艺”活动慰问一线新市民

发布日期:2017-01-19 11:35 来源: 分享到:

  • 1月18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慰问区内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新市民,开发区“亲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送文艺演出走进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举办了2017迎新春联欢会,流动办工作人员、泰达新市民社团骨干与企业职工一起,共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现场,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载歌载舞。节目演出无论是歌唱舞蹈、还是相声魔术,都丰富多彩、引人入胜。此次联欢会让忙碌一年的泰达新市民得到彻底地放松。此次演出,节目都是由社团文艺骨干和立中车轮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不仅给现场观众带去了欢乐祥和,更展示了泰达新市民的文艺才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现场1000多名新市民观众,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此次迎新春联欢会展现出新市民在开发区安居乐业的幸福感受。(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