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开展宪法主题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0 11:07 来源: 分享到:
  • 为提高区内社区人民调解员和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开发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法律援助中心和泰达司法所联合于近期在时尚广场社区开展宪法主题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开发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主讲了宪法法律知识,并通过典型案例对宪法在实际生活中的实施效用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读。对提高人民调解员今后开展日常社区民事纠纷调解起到了积极作用。讲座培训后,律师还为社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解答。法律援助中心和泰达司法所还为各社区赠送了法律书籍。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开发区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知识,并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遵法、守法意识,将社区学法、用法的活动推向高潮,激发区内居民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政策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