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智慧空间VR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0 11:18 来源: 分享到:
  • 为增强青少年的消防安全意识,日前,泰达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智慧空间VR体验活动,吸引了30余名小读者及其家长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小读者们通过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模式,综合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位体验,以第一人称视角模拟火灾场景,仿佛身临其境。活动集宣传、教育、演示、体验、互动为一体,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小读者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了自防、自救、互救及逃生技巧,有效提升了小读者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

    泰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突破图书馆以文献服务为主的传统服务模式,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引入全新体验式活动,提高小读者参与图书馆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安全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