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流动办节前“送温暖”慰问困难新市民家庭

发布日期:2017-01-20 16:36 来源: 分享到:

  • 1月20日,也是农历小年,流动办针对区内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新市民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福字、暖贴等节日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涵盖了开发区九大社区,40余户新市民贫困家庭,共计60余人。他们大多从事保安、保洁工作,普遍收入较低,生活压力大,但他们勤劳朴实、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开发区的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慰问的新市民中,居住在康隆苑小区的王殿永,身有残疾,靠着在洗车行工作的微薄工资,赡养年迈多病的父母。虽然工作辛苦,但他经常热心为我们提供小区内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为区域安全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当流动办负责人亲自登门为他送去年货时,他对政府部门的关心与照顾表达了谢意,感谢政府有关部门节前送来的“温暖”,让他和他的家人能够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年。

    开发区流动办针对不同群体的新市民,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通过文艺演出、送温暖、送电话卡、送观影券等不同形式,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支持,为他们送去家一般的温暖。(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