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少儿英语学习规划”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7-01-23 10:28 来源: 分享到:

  •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寒假文化生活,帮助少儿读者快乐地听英语、说英语、学英语,有效发挥公共图书馆教育阵地作用,1月17日,泰达图书馆与北京盛世奇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少儿英语学习规划”公益讲座,吸引了20余名家长及小读者的热情参与。

    此次讲座特邀从事青少年教育工作多年的左路老师,根据少年儿童的性格特点,从实战出发,从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着手,指导家长们运用合适的激励方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以独特的方法与理念培养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充分发挥其主动性与潜能,为少年儿童开辟了一条学习英语的新途径。

    活动中穿插了由小读者现场即兴表演的英语朗读及科普小实验等互动体验,受到了家长及小读者的一致好评。(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