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流动办开展送“亲情电话卡”、观影券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3 16:11 来源: 分享到:

  • 1月23日,开发区流动办举办了2017年“亲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送“送亲情电话卡”、观影券活动,为一年来支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并做出积极贡献的各行各业优秀新市民和信息员代表发放了电话卡、观影券,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此次活动发放范围涉及开发区东、西区蓝领公寓、企业公寓、建筑工地的优秀新市民代表等千余人,共发放电话卡和观影券1000张。“亲情电话卡”旨在让节日期间留守工作岗位的新市民朋友在春节期间给家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送上祝福;观影券让他们可以在工作之余观看电影丰富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稍解思乡之愁。

    此次活动作为“亲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为新市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在泰达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年。(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