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部新兴产业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7 13:35 来源: 分享到:

  • 2月16日,开发区南部新兴产业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泰达市政等项目管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开发区2017年工作会议和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题为《披荆斩棘再起征程 砥砺奋进续谱华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及存在问题,安排了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2017年是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建设的关键年、决战年。公司将按照“围绕一个中心,紧扣三个重点,筑牢三大保障”的工作思路,即:“以企业服务为中心,紧扣市政配套设施、能源配套设施和城建配套设施三类重点建设项目,筑牢基层组织保障、安全生产保障、建设资金保障”,全面加快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建设,全力保证整车厂按期投产。同时,南部新兴产业区力争在项目落地上寻求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发扬“四种精神”,发扬拼搏精神,面对机遇不犹豫;发扬攻坚精神,面对困难不畏惧;发扬协作精神,面对问题不推脱;发扬担当精神,面对责任不逃避,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区域开发建设中,为开发区“二次创业”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南部新兴产业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