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作家闫俊峰向泰达图书馆档案馆赠送个人新作

发布日期:2017-02-21 10:32 来源: 分享到:

  • 日前,作家闫俊峰向泰达图书馆档案馆捐赠新作《合欢》,泰达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代表两馆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闫俊峰先生1946年生于塘沽,现为天津市作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天津市塘沽作家协会理事。20世纪70年代开始公开发表小说、散文、诗歌、纪实文学等,至今已发表作品百余件,获得省市级奖项8次。其新作《合欢》为中短篇小说集,作品题材取材均以滨海新区本土为主,总计31万字,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闫俊峰先生的作品,既丰富了本馆馆藏,又为广大读者了解滨海新区提供了新的艺术窗口。除在图书馆正式上架流通供读者借阅以外,还将作为地方文献由开发区档案馆永久收藏。(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