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贯彻行业地标、弘扬工匠精神” —天津开发区举办机动车维修行业地方标准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7-02-27 11:14 来源: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交委和管委会关于加强审管联动和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开发区交通运输管理处和行政审批局于2017年2月23日共同举办了“天津开发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地方标准宣贯会”。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负责同志及负责相关工作的工作人员到会,为开发区和东疆自贸区近百家汽修企业进行了相关政策、标准的宣讲。

    今年初,天津市陆续颁布实施了《机动车维修业开业条件》、《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从业资格条件》、《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纯电动汽车维护、检测、诊断技术规范》、《机动车维修服务客户满意度评价方法》、《营运车辆二级维护企业技术条件》和《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验检测机构通用条件》等七个机动车维修行业地方标准,旨在加强机动车维修市场管理,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同时提升机动车维修行业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机动车维修服务能力。

    开发区运管处负责同志号召各企业积极开展绿色维修,加速品牌建设,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推动机动车维修企业转型升级,引导机动车维修企业实行集约化、专业化、连锁经营,促进机动车维修业健康发展。

    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在会上指出,本次宣贯会是贯彻落实管委会加强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和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希望各企业要按照新地标的要求,诚实守信经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切实维护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