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工业区组织召开2017年综合治理 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7 16:28 来源: 分享到:
  • 2月23日,微电子总公司联合开发区安监局、西青消防支队、西青开发区交管大队、园区治安派出所共同组织召开“天津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2017年综合治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过去一年相关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上一年度微电子工业区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齐头并进、稳步前行,没有发生有严重影响的案件和事故,确保了园区整体环境安全、稳定。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责任和担当意识,与派出所积极配合,共同创建更加安全、文明的园区新环境。同时深入领会和贯彻“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严格执行“四铁”的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仍不松懈,清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在此基础上,依旧把服务企业、帮扶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为园区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区内4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或主管人员参加会议。(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