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工业区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3 10:41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3月1日,南港环保局组织召开了南港工业区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门建兴同志出席并讲话。南港工业区30余家企业60多名代表参会。

    会上,南港环保局对区域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明确提出2017年环保工作要求。对2016年区内企业环境违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介绍了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做好各项环境保护工作。

    门建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京津冀区域环境污染形势,统一思想,筑牢环保工作底线;二是,要求企业明确主体责任,提高环保意识,加大环保投入;三是,要求环保部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强化环保准入和监管、加强执法查处力度等工作的同时强化企业服务意识。

    会议还邀请了市环保局法制处为与会代表开展了法制培训。

    下一步,南港环保局将进一步严格环境监管与执法,并帮助区内企业不断提升污染防治工作水平,共同做好区域环境保护工作,实现南港工业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南港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