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管理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6 13:51 来源: 分享到: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针对公寓居民热衷网上消费购物的特点,公寓管理中心在天江公寓开展了以“网络消费安全”为主题的宣教活动。

    活动中分为网上消费安全知识宣传和消费维权义务宣传员培训两项内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就外卖商家资质辨别、支付安全、隐私保护、售后服务等网络消费中的热点内容向广大公寓居民进行了宣传,提醒广大公寓居民管好自己的辛苦钱,不被不法分子盗取;活动组织公寓志愿者学习了银行卡支付安全知识、识别虚假钓鱼网站、维权途径等内容,通过培养消费维权义务宣传员,向身边人传播消费维权知识,扩大工作效果。

    此次活动向公寓居民宣传普及了网络消费的有关知识和维权途径,有助于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使泰达新市民在开发区公寓生活的更加幸福。(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