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落实管委会党组部署 推进逸仙园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7 14:34 来源: 分享到:
  • 逸仙园综合党委积极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前一段时间对园区内非公经济组织和党组织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排查企业41家,做到企业概况、业主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和党员数量、党组织组建进展情况“五个清楚”。针对个别企业党员数量少,通过加入联合党支部形式加强了对党员的组织管理。对园区后进党支部进行了排查,同时协助党员及时转党组织关系,对未补缴党费的党员进行催缴。

    下一步,逸仙园综合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实现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同时,继续加强逸仙园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企业党建水平;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提高非公企业党建规范化水平。(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