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2017医疗器械欧美法规及测试论坛 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20 13:22 来源: 分享到:

  • 3月16日,由泰达科技集团和海河生物医疗集团主办,通标标准技术公司、德国MEDNET GMBH等协办的“2017医疗器械欧美法规及测试论坛”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数名在医疗器械行业内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认证培训师和资深渠道商现场授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开发区内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外,本次论坛还吸引了来自北京、山东、河北的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到场参会,近100人的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海河生物医疗集团技术副总裁傅立、SGS中港区医疗器械认证经理刘波、MedNet GmbH总经理David Thaler、施洁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徐海英等业内资深人士,分别就“美国FDA最新法规变化及解读”、“欧盟医疗器械上市后的注册与监管”、“医疗器械临床前动物试验研究”、“ISO11135:2014的变更与应对措施”等主题进行了讲述和分析。


    本次论坛集合了多位业界专家的集体智慧,专业性较强。既有较为全面的法规解析,又有前沿的行业动态信息发布,对医疗器械法规从业者而言是一场难得的知识交流机会。论坛在为开发区医疗器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培训服务的同时,又宣传了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全面、友好的发展环境,提高了开发区对大健康产业的吸引力。(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