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新市民社团开展放风筝交流暨创卫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0 15:52 来源: 分享到:

  • 为促进新市民社员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广大新市民朋友和区域居民的环保共建意识,推进开发区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19日,泰达新市民社团在泰丰公园开展“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放风筝交流暨创卫宣传活动。

    春分前后清气上升,微风飘荡,正是踏青、放风筝的最好时节,新市民社团以放风筝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吸引新市民朋友广泛参与。活动现场,30余名新市民朋友齐聚泰丰公园,用风筝放飞自己的春日心情,同时为“创卫”做出自己的贡献。新市民社员有的放风筝,有的向路人宣传环保理念并传递绿丝带,有的捡拾路边的废弃垃圾等等,大家尽情享受春光假日的悠闲自在,同时还宣扬了环保有责、卫生共建的文明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是丰富了新市民社员的业余假日生活,更是向新市民传达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希望让更多的新市民走出网络、走出宿舍、亲近自然、参与公益,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环保卫士、爱护家园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