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1 16:02 来源: 分享到:
  • 近日,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议,相关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制定了若干条例和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当前抓好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首先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到雷打不动;其次要纯洁党员队伍,提高发展党员的门槛,把不合格的党员清除出党的队伍;再次要规范化管理,利用好党员活动阵地,创新开展工作;最后,各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每年开展书记述职,总支领导点评,对支部工作进行考核。

    会上对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委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对损害政府形象的行为要及时发现及时报告。二是在国有企业改革的大背景下,要引导支部党员认清形势,改革就是改人、改事、改制度,改革关系到每个人利益,要多做对改革有利的事,要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执行公司各项制度,切实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做好支部党员思想工作,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进行“传帮带”,对党员存在的懒散松不良行为要及时纠正,对苗头问题要提前预判、第一时间报告。(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