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逸仙园积极服务北京外迁项目 拿出实际举措促中瑞蓝科项目尽快投产

发布日期:2017-03-22 13:51 来源: 分享到:
  • 中瑞蓝科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2016年由北京亦庄开发区迁入逸仙园的一家以“纯电驱动”新能源汽车总体系统企业。该企业是纯电驱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源总成、电驱动总成、智能化整车控制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开发商、制造商、技术服务商。已获得国家专利22项,拥有优秀的创新研发设计能力,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的技术优势。

    从企业进驻开始,逸仙园公司积极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尽快熟悉环境,并针对企业亟待解决的生产场地、能源、用工以及住宿等问题第一时间了解掌握需求,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第一:企业租用园区的H、I座标准厂房共计16464㎡,现有面积不能满足其生产需要,园区根据企业生产需求在I座厂房7260㎡的基础上扩建1000㎡,以解决企业生产需求;第二:对水、电、气、热等能源问题,协助企业联系各能源单位,保证企业能源供应;第三:针对企业用工短缺问题,协助企业联系人才市场和劳动力市场,现企业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均已招收完毕,很好的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第四:H、I座标准厂房处于施工期间,为了解决企业临时办公需要,为其提供750㎡临时办公区,并修缮一新,解决了企业前期运行管理人员办公需求,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过度环境;第五:为解决企业管理及高级技术人员住宿问题,逸仙园公司针对现有资源整理修缮白领公寓16套,很好的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目前企业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并且运行良好,预计年内可实现产值10亿元人民币。(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