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科技如此多娇 引众多媒体竞折腰 ——泰达科技集团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亮点频现

发布日期:2017-03-27 10:37 来源: 分享到:
  • “十三五”期间,泰达科技集团依照总体战略思路,在“建设运营专业化智慧园区和打造科技生态系统”两条主线上持续发力,取得了不俗成绩。其中,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泰达科技集团在“泰达大健康产业园”等专业化园区建设以及“泰达双创示范区揭牌”、“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等双创系列活动中亮点频现,受到了各级媒体的持续关注,新华网、凤凰网、网易新闻、搜狐、天津网、北方网、津滨网等全国或天津本地媒体均有大量原创及转发宣传,电视、广播、报纸等不同载体形式的媒体也争相报道。

    其中,新华社《内部参考》在总第217期中刊发了“泰达大健康产业园集聚效应初显”的相关文章,对泰达大健康产业园从载体、服务等方面完善园区建设,吸引、聚集了初具规模的大健康企业进行了报道,文章同时被第37、38期《天津参考》转载。

    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晚间新闻》等栏目分别以“量身定制,打造差异化专业化园区”、“泰达双创示范区揭牌,四创联动服务创新创业”、“双创赛事服务实体经济”为侧重点,多次报道泰达科技集团在打造专业化园区、创新创业等工作领域的突出亮点。

    “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以其落地解决实体经济问题,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的特点,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

    《天津日报》刊发了“企业出题,创客接招”专题,对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在紧跟实体经济需求的组织形式创新以及活跃区域经济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进行了深入报道。

    《滨海时报》先后刊发了题为《校企直通 双创筑梦》、《让创新创业服务实体经济——泰达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等多篇稿件,从“校企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等角度对该赛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2016年11月30日出版的《渤海早报》,在同一版面连续刊登了《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开发区泰达双创示范区上演》、《大赛促产业资源和双创要素有机结合》两篇文章,着重笔墨报道了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可见该赛事在媒体中所获得的超高关注度。

    2016年,泰达科技集团的诸项工作受到了全国及本地众多媒体持续、大量的关注,对泰达科技集团而言,这既是表扬又是鞭策,更是鼓舞前行的强大动力。

    2017年,泰达科技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发展,将双创工作辐射到北京、河北,真正实现科技创新工作的京津冀一体化;同时,进一步打造“泰达大健康产业园”、“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泰达电子信息产业园”、“泰达节能环保产业园”等专业化园区,通过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为开发区各项事业的更加繁荣添砖加瓦。(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7/3/2016年部分主流媒体报道泰达科技集团主要工作的摘要.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