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大讨论 助力园区“二次创业”

发布日期:2017-03-27 11:33 来源: 分享到:
  • 开发区工委吹响“二次创业”的奋进号角后,微电子总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园区“二次创业”大讨论,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汇聚微电子总公司“二次创业”新能量。

    全员学习,先后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微信群自学等形式学习了中央、市委及滨海新区区委关于二次创业的相关材料,学习了开发区的最新简历。

    全员讨论,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二次创业”的参与感,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畅谈对“二次创业”的理解,大家回忆了开发区33年的创业史和自己难忘的工作经历,分析了困难,提出了建议。通过讨论,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微电子总公司“首次创业”的热情,提振了“二次创业”的信心。

    全员参与,针对园区转型升级的需要,公司上下迅速转变工作思路,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公司管理及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微电子工业区“二次创业”的新征程、新辉煌。(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