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工业区举行封闭管理安保队伍培训结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8 13:53 来源: 分享到:

  • 3月27日上午,由南港应急指挥中心、南港消防大队、南港治安分局、港南交警大队、华信中安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封闭管理安保队伍培训结班仪式,在南港消防大队举行,标志着此次安检保卫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参照准军事化的培训模式,对安检保卫人员开展了军事训练、治安反恐、危化品防护、消防安全、岗位技能等科目的专业训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结班仪式现场,参加此次培训的安检保卫人员进行了军体拳、队列和车辆指挥手势三项汇报表演,展现了参训人员的精神面貌和培训水平。今后,南港应急指挥中心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使安检保卫人员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并尽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南港封闭管理运行交上满意答卷。

    南港应急指挥中心、南港治安分局、南港消防大队、港南交警大队、华信中安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结班仪式。(南港应急指挥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