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工业区启动“南港石化讲堂”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9 16:02 来源: 分享到:
  • 南港工业区作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承接我市未来石化产业发展的区域,经过近八年发展,已打造出一个承接项目发展的平台,园区从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了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的全新发展阶段。做好园区管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南港现场干部的专业和管理水平,搭建向国内外一流水平学习的平台,南港工业区启动了“南港石化讲堂”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南港现场干部的专业知识培训。

    2017年3月28日,“南港石化讲堂”首讲在南港展厅多功能厅举行。特邀中国石化联合会园区工作委杨挺秘书长开展题为“化工园区产业发展和规范化建设”的专题讲座。管委会王俊明等同志出席讲座。

    杨挺秘书长充分结合了南港工业区发展现状,分享了炼油、烯烃、芳烃、新能源、有机材料、新材料等与园区发展密切相关的行业最新动态,并从宏观管理、合理布局、提质升级等方面突出讲解了化工园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和要求。整个讲座内容翔实、数据权威、观点鲜明、信息量大,让与会干部职工对化工产业现状、化工园区建设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

    南港工业区管委会现场部门、南港开发公司、各驻区单位和17家入区企业近百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据了解,“南港石化讲堂”培训主题将涉及石化园区领域各方面,主要包括:宏观政策、产业形势、招商引资、安全环保、应急处置、园区建设、园区管理、园区发展等。每个主题将优选在相应领域享有盛名,并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讲授,实现在开拓眼界的同时解决工作推动中实际问题的目的,促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