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贺新春数字文化VR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31 15:17 来源: 分享到:

  • 近日,由国家图书馆主办,泰达图书馆联合全国其他公共图书馆协办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新春系列活动之“丹凤来仪·金鸡报晓”贺新春数字文化虚拟现实体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近千名成人及少儿读者到馆参加了特定场景体验。

    体验活动采用VR技术,即虚拟现实技术,以新春贺岁为背景,向读者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使体验者能够在虚拟现实中体验春节民俗,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泰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继续加强与国家图书馆和其他公共图书馆的资源共享,按照读者需求定制资源,打造具有本馆特色的虚拟现实场景,让更多读者感受新技术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应用,体验数字阅读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创新阅读形式,引导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不断把全民阅读活动引向深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