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领导深入微电子工业区企业开展 “双万双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2 16:49 来源: 分享到:
  • 4月6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贾守月深入微电子工业区分别对新入区企业斯帝瑞(天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莱特创新(天津)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进一步落实“双万双服”活动部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贾守月现场考察了两家企业的运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在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贾守月对两家企业能够进驻开发区投资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两家企业能够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与开发区携手并肩,实现共赢。同时,贾守月要求各部门要以“双万双服”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针对企业在相关政策方面以及电力变更方面遇到问题,贾守月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协助企业跟踪落实。

    微电子总公司及投促四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