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中区办召开企业消防手续办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14:02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4月7日,中区办就推动企业办理消防审批手续工作召开专题会。消防特勤支队负责人针对天津新纶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江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消防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对做好企业消防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有懂消防管理业务的明白人,专职负责消防安全管理,企业投产后,要按照要求建章建制;二是要对员工进行上岗前培训,消防控制室要配备6名有资质的员工,有自动消防设施的企业要有专业维保;三是加快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快专(兼)职消防员的业务培训;四是企业后期改(扩)建都要经消防部门的许可,对外出租厂房的企业要与承租方明确消防责任。

    中区办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未取得消防手续企业不许投产,认真做好消防工作。(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