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认证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3 14:04 来源: 分享到:
  • 为加强对认证工作的监督管理,强化风险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等工作。

    目前,我局执法人员联合相关专业技术专家已对辖区内4家市场主体进行检查。其中重点检查管理体系获证和检验检测机构是否依法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检验能力持续符合认证要求、规范、诚信实施检验检测等内容。

    专家组对企业的生产、检验、仓储等各个环节进行认真检查,仔细审核企业日常管理记录,对企业的质量控制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更高的要求。

    相关主体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积极采纳专家组建议,持续保证和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天津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