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逸仙园公司落实安全责任制 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7-04-13 14:57 来源: 分享到:
  • 为确保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逸仙园公司近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公司领导与各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逸仙园公司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职责要求,严格制定各部门及各层级安全责任制度, 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工作目标,逐级将安全生产目标层层分解并落实到位,形成了各司其职、分级负责、协同管控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通过分解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指标到班组和个人,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指标,使公司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安全管理网络。

    通过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规范预控安全生产风险,杜绝和防止各类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为全年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