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为企业着想,让员工满意”——微电子工业区总公司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17-04-19 15:35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4月14日,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电机)负责人将绣有“为企业着想,热忱周到;让员工满意,服务贴心”内容的锦旗赠与微电子总公司,衷心的感谢三年来微电子总公司给予其住宿在微电子公寓员工的热忱服务。

    双方回顾三年来愉快的合作历程,以及三星电机员工在微电子公寓住宿的过往点滴,三星电机负责人对微电子总公司在公寓营建的优质住宿环境、安全住宿保障、热忱生活服务予以称赞,使其员工获得了家的感觉,为企业发展解决了后顾之忧。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扎实的基础工作,为企业、为公寓居民的热心服务,使微电子总公司的公寓管理工作赢得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