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美丽滨海摄影作品集入藏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7-04-19 15:37 来源: 分享到:
  • 日前,滨海新区摄影家协会向泰达图书馆档案馆捐赠了《天津滨海·我的美丽家园》摄影展作品集,泰达图书馆档案馆相关负责人代表馆方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天津滨海·我的美丽家园》摄影作品展,是滨海新区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美丽天津、美丽滨海建设号召而组织的一项大型宣传促进活动,旨在以摄影艺术的形式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潜移默化地引领人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最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风尚。作品集收录了88位作者的150幅作品,生动形象的呈现了滨海新区的美丽景观和建设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宝贵的艺术欣赏价值和史料研究价值。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滨海·我的美丽家园》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滨海新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十年多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滨海速度和生态环境建设的巨大成就,必将为“美丽滨海”建设发挥积极促进作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将作为重要地方文献永久收藏。(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