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贸发局组织召开企业政策宣讲会 解读天津市外贸扶持发展基金出口支持政策

发布日期:2017-04-20 11:06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3月30日,贸易发展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滨海新区办事处,召开了“2017年度开发区企业免费享受天津市小微企业风险保障平台政策宣讲会”,为企业解读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天津市外贸扶持发展基金的出口支持政策。贸发局、中信保滨海办事处相关同志及49家开发区企业代表出席参会。

    会上,贸发局就开发区在新形势下的出口情况进行了介绍,突出强调目前出口企业面临着外部风险不断增加增长的背景下,出口企业,特别是小微出口企业应积极寻求合适风险管理方案。中信保介绍了中国信保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对出口企业的扶持政策和相关经验分享,解读当前形势下出口信用保险对小微企业转移风险,扩大经营的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天津市外贸扶持发展基金的利用方法,帮助参会小微企业现在解答关于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的相关问题。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31家企业现场办理相关投保手续,参会企业均对相关扶持政策及时宣传到位表示感谢。(贸易发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