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逸仙园成功对接艾尔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21 14:10 来源: 分享到:
  • 丹麦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有限公司(LM Wind Power A/S)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丹麦科灵,是世界上最大的风力设备零部件供应商。艾尔姆公司目前在中国境内设立有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天津)有限公司、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江苏)有限公司和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等四家生产基地,主要为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提供风机叶片。

    逸仙园公司与开发区投促一局积极配合,经过长时间的项目跟踪和谈判,艾尔姆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在天津开发区投资设立“艾尔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为3000万美元,并开始逐步整合中国区业务。由于逸仙园所处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交汇点,辐射优势明显。逸仙园公司充分铸牢这一区域优势,并在服务质量和水平上赢得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最终艾尔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结算中心选定在逸仙园内。该项目预计2017年产值18亿元人民币,2018年产值达到23亿元人民币。(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